Lecici乐熹艺术中心受邀参加“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全球颁奖礼走秀

2018-09-25 10:40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金秋9月,由北京时装周和《风采童装》杂志共同举办的“风采盛典”暨2018“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全球颁奖典礼盛大启幕。这是一次时尚的盛会,也是儿童艺术素养教育的又一次完美呈现。

  为办好此次盛典,活动主办方从各优质艺术教育机构选拔“小童星”,Lecici乐熹艺术中心也受邀推荐了出类拔萃的艺术团可爱宝贝参与此次颁奖礼走秀。小团员们专业的步伐,轻盈的体态,端庄的身姿,让全社会看到了Lecici乐熹艺术中心坚持不懈对孩子进行艺术素质教育的硕果。他们在T台的精彩演绎,不仅是本次盛典孩子们刻苦集训的成果,而更多地体现出了他们长期以来在艺术中心沉淀的艺术素养。

  



  

【可爱呆萌的“小童星”同台亮相】



  在物质需求富足的现代社会,关注孩子的精神世界建设已成为儿童早期教育的重中之重,Lecici乐熹艺术中心在儿童艺术素养方面的教育,旨在培养和提高他们发现美、感受美的能力,从而启迪孩子们最终拥有创造美好生活的能力。

  台上1分钟,台下10年功。荣登T台的小团员们,平日有规划地进行舞蹈、表演、声乐等专业练习,从基础的体态保持,到舞步、手位等进阶训练,都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正因为有了平时的积累和塑造,才能在舞台上自然地释放。

  

【秀出我们的个性美】



  

【认真集训,只为惊艳全场】



  纯真与时尚的碰撞,每一个你,都很美:

  



  

【孩子们荣获走秀表演证书】



  Lecici乐熹艺术中心,是一家专业少儿艺术培训机构,拥有一支热衷于儿童教育事业的资深专家团队。任课教师均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北京舞蹈学院等各大专业艺术院校,拥有多年儿童艺术教育教学经验。完整、系统的“一站式”艺术素质教育课程体系,涵盖舞蹈启蒙、北舞考级、声乐考级、主持表演和VIP一对一定制课程。

  新颖的教学素材,优美的教育环境,专业富有爱心的教师,为孩子们打开通往艺术殿堂的大门。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