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十周年庆,从油腻大叔到小鲜肉,只差一瓶霜的距离!

2018-09-11 11:19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七零后、八零后、九零后,想想《天天向上》陪伴了几代人的青春岁月。

  十年来天天向上坚持打造一档有追求,有文化的节目,立志为大家带来欢声笑语的娱乐脱口秀节目。

  



  这回…….

  《天天向上》十周年庆典节日,天天兄弟要搞事情啦!!!

  我们的中年油腻大叔,枫枫,决定告别中年油腻大叔这个称号,宣称要走上小鲜肉的珠穆朗玛峰!

  枫枫有个很可贵的品质,就是一直坚持不懈,不管是减肥还是护肤,都是励志要做到!很多女生在护肤方面花的心思甚至比男生的还要少。每天早晚护肤觉得太麻烦了,瓶瓶罐罐的,想起就抹上,懒癌发作了就直接忽略了。时间长了,肌肤就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这世上有很多难事,但是护肤却不是!护肤不一样的是,能给你持续的美……

  想和钱枫一样秒变小鲜肉,你需要用到这瓶霜了。

  时光焕颜霜,给你塑造一个不一样的美。

  



  时光焕颜霜,专门为中国女性量肤定制,富含珍珠人参根精华科技,主打美白润肤成份,一抹提亮肤色,快速修颜焕肤对抗肤色不均,抵抗细纹和衰老。

  天天向上陪伴了我们十年,多少欢声笑语,多少快乐时光。十年时间,稚嫩变成熟,也开始害怕岁月在我们脸上留下痕迹了。

  悦恒美时光焕眼霜,今后护肤路上贴心护航,让你无惧时光,一直美下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