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红毯上被意外求婚 男士单膝下跪亮钻戒

2018-09-10 10:2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王珞丹走红之后并没有接拍大量的电视剧,反而开始消失在大家的实现中,很多喜欢王珞丹的粉丝已经渐渐离开了。

  王珞丹最近唯一传出的消息就是和演员李光洁在恋爱,甚至有人说其实王珞丹早就已经和李光洁两个人秘密结婚了,网上甚至还有两人的结婚照。

  其实王珞丹和李光洁的结婚照是假的,两个人只是同居关系,根本就没有结婚,王珞丹在没有走红之前曾经和圈外男友结婚过。

  



  关于第一段婚姻王珞丹很少提及,甚至有很多人都不知道王珞丹已经结婚了,这次王珞丹和李光洁两个人虽然高调恋爱,但是也很快就分手了。王珞丹和李光洁分手的内部很多粉丝都想知道,其实主要原因就是王珞丹的事业大不如前,而李光洁正处在事业上升期,所以两个人只能分道扬镳。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王珞丹 被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