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科普成果摄影作品展市文化馆开幕

2018-09-10 08: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礼智

  9月6日至9月28日,由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和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主办,青岛市文化馆、青岛广电银色年华事业部、青岛市时尚摄影学会承办的科普成果摄影展在市文化馆展示大厅开展。本次摄影展选用了青岛广电老年大学学员的22幅作品以及指导老师的10幅作品同时展出。旨在激发学员及摄影爱好者的创新热情和积极性,向大众普及摄影知识及培养艺术素养,促进青岛市摄影学科的繁荣发展。

  为了让更多的公众参与了解摄影科普活动,扩大活动的受益面和影响力,由青岛市时尚摄影学会与青岛《广电老年大学》栏目共同开展的“摄影大讲堂”科普宣传活动也已经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学术交流论坛活动。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科普 摄影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