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红毯打苍蝇 今天来扒扒二度翻红的他(图)

2018-09-09 10:5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聂远,1978年3月17日生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祖籍山东。 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

  2000年,主演古装剧《上错花轿嫁对郎》,这是他的首部电视作品;2001年,参演《天下粮仓》,饰演的少年乾隆。 2004年凭借《汗血宝马》获得第五届“大众电视双十佳”“十佳演员奖”。 2006年,在《雪山飞狐》里饰演男一号胡斐。 2011年,在张纪中版《西游记》中饰演唐僧,荣获大学生电视节“最受欢迎男演员”。 2011年,出演建党90周年革命史诗剧《革命人永远是年轻》,饰演陈志。2013年,电视版《龙门飞甲》,饰演赵怀安。

  2012年,凭借电影《关云长》提名第三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 2013年,主演中美韩三国联合制作3D盗墓电影《玄武迷踪之连环斗》 。2014年出演电影《绣春刀》饰演反一号赵靖忠。2015年主演电视剧《大玉儿传奇》。 2016年,主演电影《生死96小时》和剧情长片《追·踪》。

  2018年7月,主演的古装剧《延禧攻略》在爱奇艺播出,聂远再次出演乾隆一角。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聂远 红毯打苍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