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新代言广告片曝光 美食与故事皆不可辜负

2018-09-07 09:57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娱乐 近日,周冬雨为某代言品牌拍摄的广告片正式公布。近年来,周冬雨的广告代言应邀不绝,从美妆护肤,到数码产品再到国际高奢品牌,周冬雨的商业价值和上升潜力进一步获得大众的认可,而其拍摄的广告片更是制作优良、基调唯美,堪比微电影和时尚大片,周冬雨将自己的表演方式融入广告片中,所带来的视觉享受超乎其他明星的广告,更有网友授予“最会拍广告的女明星”一称。

  据悉,由周冬雨主演的新电影《少年的你》正在紧密拍摄中。

  大片中,周冬雨与好友张一山上演了一场基于火锅的相亲大会,而从两人的对话中,又似乎透露着两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美食与情感故事的融合,使该部广告片处处透露着微电影的味道,该部广告片一经公布,就获网友超高评价,并纷纷留言到“广告片看出了电影大片的味道”,“想和周冬雨一起吃火锅”,“火锅配英雄,PICK我们的冬叔”。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