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登杂志封面 《李茶的姑妈》国庆档爆笑上映

2018-09-04 10:44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将于9月30日国庆档上映。近日,电影导演吴昱翰,携手“假姑妈小分队”黄才伦、艾伦、宋阳登上《时尚先生》,拍摄了一组“喜剧工厂”的主题大片。在生产快乐的喜剧工厂里,麻花的笑将们摇身一变成了喜剧工匠,在仓库内、流水线前,制造并传递着快乐,画面十分轻松养眼。同时,开心麻花的大家长——总裁刘洪涛,也出现在工厂里,和谐友爱的团队感尽显。

  除了趣味十足的平面照片,在《时尚先生》杂志的采访里,也提到了许多开心麻花罕见的幕后故事。比如艾伦分享第一次去开心麻花,被沈腾排练时现场的气氛感染。电影《李茶的姑妈》在拍摄时,经常会有即兴创作,一场戏,三个演员一起拍摄三个版本让导演选择,既是好搭档,又是好朋友,默契有爱。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