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版权销往90个国家和地区 于正靠它赚了多少?

2018-08-30 12:52   来源: 凤凰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延禧攻略》口碑、收视成果双丰收,除了演员们爆红之外,其实担任总制作人兼编剧于正也顺利翻身,一甩过去深陷抄袭的阴霾之中,据传他近几年来因为风波一度心情低落,某次到香港散心时,意外遇到一位命理大师,对方提点2018年有望翻身,果然成真。

  



  《延禧》版权已经卖给约90个国家、地区,收益推估破3亿。

  据媒体报道,《延禧》威力无法挡,版权已经卖给约90个国家、地区,甚至连美国HBO总公司都有意买下,有圈内人分析,保守估计戏剧收益“绝对在人民币3亿以上。”

  事实上,《延禧》最初上档时各界并不看好,因为于正过去饱受批评,他曾因《宫锁连城》被琼瑶控靠抄袭《梅花烙》,他虽强调是“艺术的继承与发展”,但缠讼许久后,一审琼瑶胜诉,他须公开道歉并赔偿人民币500万元,上诉遭驳回维持原判。

  



  琼瑶曾控告于正抄袭,缠讼许久获判胜诉。

  除了琼瑶之外,《步步惊心》的原着作者桐华也曾痛骂于正一部电视剧“借鉴”N部剧,网路上一度流行一句话“防火防盗防于正”,就是在嘲讽他的行为。除了抄袭风波外,他的毒蛇也让人网友不敢恭维,先前网路上流传一段疑似他批评《如懿传》的音频,内容包含质疑周迅打玻尿酸,又嘲笑《如懿》low,惹得粉丝不高兴,但他没有正面回应这些话是否真正出自其口。

  而抄袭风波带给于正的虽然是负面影响,但人在低谷时反而更能潜心做事,周刊指出于正当时心情低落,放下工作跑到香港散心,遇到一位命理大师,对方铁口直断:“过了2015年就好了,到了2018年就更好了。”果然迎来《延禧攻略》大爆,不过是否真有此事,“欢娱影视”的CEO杨乐表示:“只回答专业性问题。”

  



  《延禧》的成功,外界以为是魏璎珞人设的成功,但于正认为是因为剧情反映生活。

  《延禧》的成功,有人归功于“魏璎珞”这个角色的塑造,一改大部分影视剧女主角都像小白兔,“魏璎珞”第一集开始毫不隐藏自己是有仇必报的狠角色,让观众看得尽兴,不过于正不认为这是致胜关键,而是“我们的人生有起有落,人并不都是事事顺利”,《延禧》是靠着融入了人生的体会,才会让大众更有感触。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延禧攻略 于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