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者无疆》引虎扑JRS弹幕控屏 杠铃式应援惊呆饭圈

2018-08-30 11:06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最近很多新出的网剧都制作得迷之走心,接档《镇魂》的《媚者无疆》同样好评满满。有趣的是,这部主打女性的甜虐剧,居然能俘获虎扑直男,让他们自觉代入男主“长安”的名字,起名“虎扑长安”,为女主疯狂弹幕控屏。

  



  虎扑直男追剧,给你杠铃般的应援道明寺般的表白

  当女主遭遇长安的背叛、公子的狠手,接受酷刑时,晚媚绝望的眼神虎扑直男心疼到窒息,于是扑直男发出《虎扑长安召集令》,号召大家为女主集体出征,发动弹幕护体!

  



  虎扑直男追起剧来也是带有直男思维,有组织有纪律,还带有作战推荐模板!

  



  “媚桐的天空由虎扑长安的臂膀来撑起”!“虎扑长安宽厚的脊背能替桐桐挡住所有攻击!” 来自无数直男的呼唤,这杠铃般的霸气应援!

  



  只在弹幕刷还不够,他们还“杀到”剧中长安饰演者屈楚萧的微博,逼得男主发博自认“大猪蹄子”。比起镇魂女孩、香蜜女孩,虎扑长安也丝毫不输, 堪称饭圈泥石流。

  



  这次虎扑JRS能为《媚者无疆》主动出圈,简直是五百年一遇。《媚者无疆》是怎样神奇的存在,能吸引虎扑直男入圈?总结起来,其圈粉原因有以下几点。

  “初恋脸”女主,虎扑直男心中的宝藏女孩

  《媚者无疆》让虎扑直男们沉迷的首要因素,当属饰演女主晚媚的“虎扑女神”李一桐。李一桐在虎扑直男眼中是一枚妥妥的宝藏girl,少女感十足,让人不由追忆起青春里的那个女孩。

  



  看她在虎扑影视区的这讨论度,从新剧到旧剧,从海报到影评,都讨论了一波。

  



  李一桐粉丝机场接机的男女比例相当惊人,圈粉直男无数果然名不虚传。

  



  虎扑直男真情实感的追起星来,比迷妹更具力量!李一桐控制了直男的心,他们就去给她控屏!

  当然,只靠女主高颜值还不能构成让直男陷入疯狂的理由。这部拿下7.3分豆瓣评分的口碑神剧,还有着制作精良、演技炸裂、剧情有爆点等诸多魅力。

  剧情紧凑不拖沓,虐中带甜看点满满

  《媚者无疆》剧情是难得的连贯紧凑,精彩的事件片段安排得刚刚好。女主角死里逃生、秋千架上互许鸳盟、凶残暴虐的城主姹萝索吻被拒、公子再被试探亲自毁了女主的容……这几个片段的集中爆发,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剧情节奏把控得当发展神速,追剧时真的能感到心跳加速。这对于平日里偏爱美剧快节奏的直男观众来说,可以说是正中下怀。

  颜值与演技并存,让人惊艳又服气

  客观来说,晚媚是个不好拿捏的人物,多一分则心狠手辣,少一分则“盛世白莲”,而李一桐把晚媚从天真无邪,到妩媚动人,再到从容强大的转变,演绎得丝丝入扣。

  



  剧中有很多高虐剧情,每一场哭戏都是李一桐的演技大赏。崩溃的哭、心疼的哭、感动的哭、释然的哭,女主哭出了不同的层次,将角色诠释得十分立体。

  



  该剧全员演技在线,像公子毁掉晚媚容颜的那场戏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公子饰演者汪铎眼中的泪水与颤抖的双手将角色内心的不忍演绎得淋漓尽致,赚取了不少观众的眼泪。

  美如电影的技术流,剧组用“矿”征服直男观众

  《媚者无疆》无论是画面、色调、特效,都让观众狠狠惊艳了一把,独特的水墨画古风动画、精致的服化道、细致走心的场景设计更是叫人称赞。直男观众也会夸奖这剧画质堪比电影,小成本制作,却打造出“剧组有矿”的质感。

  



  《媚者无疆》能成功破圈,可以说是“始于颜值,陷于品质”。即便《媚者无疆》并非大IP大制作,优酷也用制作精品的态度,让这部剧实现口碑上的丰收,成为圈粉虎扑JRS的白月光般的存在。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