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鸟巢给黄渤庆生 《人生无限公司》将拍电影

2018-08-27 13:56   来源: 搜狐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6日,五月天在鸟巢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完美收官。这是五月天第五次回到鸟巢,第十一次在鸟巢开唱,也是《人生无限公司》的第一百零七场。

  演唱会当天,鸟巢座无虚席,粉丝热情高涨,几乎每一首歌都是全场大合唱,鸟巢宛如一个十万人的KTV现场。当晚,黄渤作为嘉宾来到现场,而今天也是黄渤的生日,五月天贴心地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本想在最后一刻给他惊喜,粉丝们却抢先一步,全场大呼“生日快乐!”五月天和黄渤现场演唱《当每颗星星》,高潮部分则改成了生日歌,令黄渤大为感动,而他的生日愿望,则是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练好歌开演唱会,也希望大家都能够一切顺利。

  在演唱会即将结束时,现场观众纷纷不舍,全场高呼“加班!”而原本已经鞠躬感谢准备下台的五月天则三次返场,最后在全场观众的合唱中谢幕。

  在演唱会结束后的发布会上,五月天还公布了一个好消息,他们的人生无限公司将在电影院延续,《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电影将在2019年和大家见面,黄渤和梁家辉特别出演,很多演出的感动瞬间都将被放在电影里,而3D效果也会让大家宛如身临其境,阿信更是笑称“岂止像在坐第一排看演唱会,就像坐在冠佑大腿上”。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