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寺"王鹤棣登《幻乐之城》 化身梦幻王子

2018-08-27 09:55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4日晚,《流星花园》中道明寺的饰演者王鹤棣登湖南卫视大型音乐唱演节目《幻乐之城》,与F4的其他三位伙伴以及杉菜沈月,共谱一曲浪漫童话。

  据悉,在这一期节目中,王鹤棣将与知名印度导演卡比尔·汗合作,与伙伴们化身玩具店货架上的玩具,用最五彩斑斓的梦幻方式讲述一个“玩具也有心”的《玩具奇缘》。王鹤棣以王子造型亮相,手持佩剑、眉目英气、眼神中蕴含无限深情,而他在这段表演中为爱牺牲的剧情也颇为动人。

  自《流星花园》播出以来,王鹤棣的人气一路飞涨,近日更是荣登一众数据榜单前位,受到各大时尚品牌的青睐,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他也凭借着“吃分手火锅”一段剧情中去模式化的自然用心的演绎,打动了不少观众,在这一期《幻乐之城》中,他又给观众带来多重惊喜。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王鹤棣 幻乐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