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舒淇、杨幂有望争金马最佳女主角?

2018-08-25 10: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奖的初选结果已释出,但未公开,是由执委会私下通知报名单位。金马奖最佳女主角舒淇靠黄渤首度自导自演的《一出好戏》有机会再提名;刘若英以导演处女作《后来的我们》挺进下一轮,日本名导岩井俊二首次执导华语片,由陈可辛监制,周迅主演的《你好,之华》也过关。

  贾樟柯新作《江湖儿女》及金马新导演毕赣的《地球最后的夜晚》都先被选入戛纳电影节,可见一定水准;再加上姜文的《邪不压正》、徐峥主演的《我不是药神》,李淳主演的《郊区的鸟》、侯孝贤监制、刘杰执导的《宝贝儿》、王家卫监制、万玛才旦的《撞死了一只羊》,陈凯歌的《妖猫传》、章子怡及黄晓明联手的《无问西东》、战争场面够水准的《红海行动》,以及已故导演胡波遗作已在柏林影展拿下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的《大象席地而坐》等片,都不容小觑。

  女主角方面,除了舒淇、谢盈萱等人;《江湖》里再登演技高点的演员赵涛,《宝贝儿》中形象大落差的杨幂,章子怡及周冬雨是否会被再度青睐,都是看点。

  男演员方面,邱泽备受好评,廖凡、黄渤也都是强手。另外,演技大跃进的《无问西东》的黄晓明、《我不是药神》的徐峥和《后来的我们》的井柏然都可能被讨论。            新娱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