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号美人》喜剧女王登场 胖女孩自信最美

2018-08-23 08:3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喜剧女王”艾米·舒默、米歇尔·威廉姆斯、罗里·斯卡沃、艾米丽·拉塔耶科夫斯基等主演的喜剧电影《超大号美人》将于8月28日中国上映。该片以一位身体富态的女孩芮妮为主角,她曾深陷自卑情结,后来因一场意外完成华丽蜕变,她依靠爆棚般的自信闯出一条人生新道路,不仅事业步步高升,也找到人生挚爱,成为众人眼中 “行走的耀眼光环”。电影直面这个“看脸看身材的社会”,拒绝以貌取人,倡导女性的自信美,堪称当代女性的指南针。芮妮的饰演者艾米·舒默在美国被誉为 “喜剧女王”,自出道以来便“不走寻常路”,在“骨感美”当道的好莱坞,用身宽体胖的外形踏出星光大道,正是《超大号美人》的最佳代言人。此番出演该片,艾米·舒默发挥“谐星”本色,奉献不少高能喜剧桥段,此前曝光的预告中,她对着肥肉大喊“我美爆啦”,又身穿比基尼大跳性感舞。该片北美上映时引发众多观众共鸣,不少年轻女性表示“值得每个青春期的女孩子去观看”、“看得泪流满面,太有共鸣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