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蓝朋友》于毅将挑战"记歌词" 大秀歌技

2018-08-18 11:3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籍演员于毅在青岛上合城市宣传片中演唱的主题曲《青岛》,被众多网友点赞。今晚8时30分,浙江卫视“中国蓝”十周年特别企划节目——《嗨!蓝朋友》之《中国好声音》中,于毅将亮嗓挑战“记歌词”,大秀歌技。

  在《嗨!蓝朋友》特辑的预告片中,惊艳歌声伴着搞笑游戏,令节目的画风有些神奇。之前作为唱作导师,胡彦斌强大的创作实力令人惊讶。而这一次在《嗨!蓝朋友》节目中,胡彦斌也将再度创作“神曲”——用《红颜》的曲调唱出《小苹果》的歌词。

  往届“好声音”学员首次同台比拼。李琦、赵露、蒋敦豪、扎西平措和毕夏纷纷亮嗓。此外,在《演员的诞生》中有精彩表演的青岛籍演员于毅,这次大秀歌技,他在现场演唱的 《一个忧伤者的求救》,惊艳四座,大家更是直呼他为“被演戏耽误的好歌手”。 王衍芬青岛籍演员于毅再秀歌技

  。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于毅 记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