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平凡》曝光剧照 郑恺张国立领衔男人戏

2018-08-17 08:4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郑恺、张国立、林峯领衔主演的大型悬疑犯罪影视剧《也平凡》,日前在紧张热拍中,为了达到最佳拍摄效果,一众主演在酷暑高温中随时待命,敬业精神打动了不少观众。近日,《也平凡》曝光了一组片场剧照,郑恺、张国立、林峯等几位主演眼神犀利,试图在迷局中寻找出口。剧中林峯更是在暴雨中拍摄打戏,浑身湿透,挣扎痛苦的表情令不少粉丝都忍不住揪心:“希望导演编剧这次轻虐林峯啊,不要让他再被虐了!”还有不少剧迷期待不已:“感觉会有很精彩很虐心的故事情节,期待超越经典的《使徒行者》!”

  《也平凡》是国内第一档公安部批准的犯罪题材电视剧,由知名导演高群书监制,韩博文执导,王翎霁任制片人,郑恺、张国立、林峯 、吕凉、种丹妮、汤梦佳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该剧剧情围绕警匪、亲情、手足而展开,是今年国产剧中鲜见的“男人戏”,剧情更是设置了各种悬念、转折,可谓跌宕起伏。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也平凡 郑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