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获"天才小厨神"称号 接待顾客被叫叔叔

2018-08-16 10:38   来源: 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周五晚22:00,由美拍冠名的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第二季第五期即将播出上线。在本期节目中,王俊凯继续搭档苏有朋迎来属于“寿喜兄弟”组合最后的主厨日,还意外遇到一位小小的“不速之客”,产生了奇妙的故事。

  本周,王俊凯苏有朋“寿喜兄弟”组合迎来主厨日的收官之战,两位大厨暗下决心,一定要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不留遗憾地将主厨大勺交付出去。王俊凯继续展示超高厨艺水平,招牌菜麻婆豆腐和番茄牛肉丸色泽诱人,汁香味美,收获点单不断与好评无数。一位小朋友提出想吃番茄炒蛋,虽然菜单上没有这道菜,但暖心的王俊凯还毫不犹豫地揽下这项任务,色香味俱全的小凯牌爱心番茄炒蛋一端上桌,就被小朋友一扫而光。难怪舒淇赞叹:“小凯真是个被演艺事业耽误的天才小厨神!”这位“天才小厨神”能否成功完成主厨日的挑战,顺利转交主厨大勺,敬请期待。

  此外,中餐厅还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个超级可爱的肉肉萌娃意外“闯入”中餐厅。王俊凯一看到就立马跑过去坐到对面,一口一口地喂他鸡腿吃,还一把抱起胳膊比自己还粗的萌娃,哥哥力爆表。却没想到,待小凯送小顾客找妈妈的时候,一句“谢谢叔叔”?给小凯带来的“打击”好像不小啊。想看王俊凯如何花式搞定小朋友?想看他被叫叔叔后的真实反应?

  敬请锁定8月17日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2》第五期,真实可爱的王俊凯等你来!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王俊 天才小厨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