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攻略》明天全国公映 唐嫣伴梁朝伟闯欧洲

2018-08-16 10:3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梁朝伟、唐嫣新片演绎特工情侣。



  晚报讯 马楚成执导的新片 《欧洲攻略》将于明天全国公映。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四大主演日前亮相北京发布会,片中梁朝伟和唐嫣这对欢喜冤家展开了一场“偷心比赛”,也让观众感受到甜蜜攻势的力量。唐嫣、杜鹃两位美女都是初次跟梁朝伟合作拍片,大家现场争相爆料,唐嫣透露梁朝伟毫无偶像包袱,尤其不会自拍。杜鹃揭秘梁朝伟私下真实一面,“他非常萌,而且不是卖萌,是天然萌。 ”梁朝伟还现场“比心”,造型可爱。

  《欧洲攻略》讲述了特工团队远赴欧洲追查一套神秘监控系统的故事。梁朝伟继 《东京攻略》、《韩城攻略》后时隔13年回归攻略系列,他饰演的林特工仍然风趣幽默,虽然近年来梁朝伟被冠以“文艺男神”的标签,但他表示并不想因此被定型,“演了很多文艺片之后,就想拍一些好玩的喜剧,能让大家看得很开心。”而梁朝伟对林特工这个人物的 “偏爱”,也获得导演马楚成的力撑,“没有人比伟仔更适合这个角色。不要以为梁朝伟只会在文艺片里放电,演喜剧的时候眼睛一样是可以电人的,他电力无限。 ”

  唐嫣在片中出演一位身手了得的女特工,现场她回忆起一场10米高的垂直墙面速降的动作戏,“一开始真的挺害怕的,因为很高,威亚吊在后背,半空中很难控制平衡,我还要垂直墙面往下跑。但我想尽自己最大努力完成,最后挑战成功了还挺有成就感的。 ”杜鹃也分享起一场动作戏连打三个通宵的艰辛。虽然过程中吃了不少苦,但为了银幕上的好看,两人表示一切都值得。梁朝伟和唐嫣在片中谈了一场特别的恋爱:偷心比赛。谈到爱情梁朝伟表示:“爱情中是没有攻略的,只有真心和真诚。 ” 小 米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