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修女》曝最新海报 神父照亮黑暗深处

2018-08-15 13:49   来源: 搜狐电影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美国新线电影公司出品的恐怖电影《招魂2》外传——《修女》(The Nun),今日发布了一张最新海报。该海报并没有在恶魔修女身上大做文章,而是让德米安-比齐尔扮演的神父出现在了画面中央。这个角色似乎是片中与修女最近的人物,他出现在黑暗深处,照亮了真相。从比齐尔略带紧张的神情来看,此片的恐怖指数相当之高。该片之前发布的短预告曾因为过于恐怖而在北美某视频网站下架,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积聚了不少人气。

  《修女》是《招魂》系列的外传,《招魂2》里出现的“恶魔修女”是这部电影的主角,本片也是《招魂》系列继《安娜贝尔》之后,第二部根据片中角色而扩展出来的外传影片。“恶魔修女”这个角色其实是《招魂2》中临时加进去的角色,在离影片上映还有三个月的时候,温子任补拍了一些“修女”镜头,这也成为了全片的一大亮点。

  《修女》由曾拍摄过恐怖片《圣魇》的科林-哈迪担当导演,影片的编剧依旧是《招魂》系列的大卫-莱斯利-约翰逊。在《招魂2》中,“恶魔修女”由女演员邦妮-艾伦斯扮演,其恐怖的形象深入人心。《修女》的故事发生在《招魂》和《安娜贝尔》之前,是恐怖故事的根源。在之前发布的全长预告片结尾,年轻的修女提着油灯在黑暗的地道里行走,其身后一直尾随着一个身穿黑袍的修女,可当她转过身之后,却发生了出乎意料的事。

  《修女》将在9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修女 恐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