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回应收《爸爸6》半亿片酬:跟钱无关

2018-08-15 10:5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陈小春在一次带Jasper参加《爸爸去哪了》,并有媒体爆料,陈小春带Jasper去参加《爸爸去哪了6》的片酬可以说只有你想不到的。据资料显示在陈小春为年底举行的内地巡回演唱会新歌《Stop Angry》拍摄MV,制作相当认真更是有爆破镜头,共花费6位数字。这次巡回演唱会相距上一次唱约有10年之久,他说:想在香港开,但是老板找不到(赞助)了。当被问起对于这次值以高达半亿人民币接拍内地综艺节目《爸爸去哪了6》,陈小春回答说:“我最近听到(传闻)由得他们讲喽,想讲几亿就几亿啰!当问起对于内地严打税项,有没有影响到你的工作,陈小春说:”我一直是循规蹈矩,一个演员有几十亿身家?我不能理解啰,真不知道这下钱怎么来。周润发捞了几十年有没有?我都捞了几十年,但条毛都没有!"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