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汪星人》西部"狗仔"海报曝光 定档国庆

2018-08-15 10:06   来源: 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前方高能,一批头戴高顶毡帽、身背左轮手枪、高筒马靴的西部“狗仔”神气又炫酷的出现了。电影《营救汪星人》发布了西部“狗仔”造型写真,把“汪演员”的造型可塑性发挥到淋漓尽致,高顶毡帽、左轮手枪、高筒马靴一样都不少。宣扬着“狗仔”精神,向往自由、无比奔放的口号,可爱至极。据闻东部、南部、北部、中部的“狗仔”正列队向你跑来。

  由星汇天姬出品的萌宠动作悬疑电影《营救汪星人》继上周发布了“戏精版金陵旗袍汪”、“太阳后裔军队汪”的主题海报后,这组由拉布拉多、英式博美、哈士奇、大头法斗、秋田、柯基、恶霸犬等十个品种的狗狗演绎的“西部狗仔“主题海报也是让观众眼前一亮。

  《营救汪星人》由梁婷导演编剧,主演成毅、文松、阿拉蕾雅涵、唐本、林雪、欧弟、詹瑞文、王泷正、蓝博、赵宇彤等、以及周延GAI、郑则仕友情出演,联合30多个品种的200余只狗狗,开辟了华语电影、大体量萌宠电影的先河,成为华语宠物电影狗出镜率最多的一部电影。此外,片中不仅集结了动作、飞车、公路、喜剧、强剧情的营救,在险象环生中与犯罪团伙斗智斗勇,让生命危在旦夕的汪星人重获自由的故事。同时还释放能让“家长满意”的正能量主题,无疑满足了全年龄段观众们的胃口,是今年国庆档唯一宠物合家欢类型,影片将于2018年9月30日全国上映,据闻片方也于9月中下旬开启全国大规模的超前点映,敬请期待。(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