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狼伴归途》定档 一人一狼穿越归途

2018-08-15 09:0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史前冒险巨制《阿尔法:狼伴归途》正式定档9月7日 ,同时发布“日行”、“夜奔”两款全新海报,以及“狼来了”版预告片。此三款重磅物料不仅展现男主科达和“狼主角”阿尔法的不凡冒险 ,还为观众打开一扇通往两万年前的大门,带领观众走进大冰期时代令人震撼同时充满野性与危机的远古世界。

  “狼来了”版定档预告甫一开场便为观众再现了荒野世界的壮美与凶险,穿梭于广袤草原的部落小队、独行在冰原上的少年科达带领观众融入两万年前。彼时人类远不是现在站在食物链顶端的“高端群体”,弱肉强食的生存法则主宰万物。预告片中科达和同伴们围坐在篝火旁,突然间一位同伴被野兽攻击、掠食,大冰期的凶险世界可见一斑。

  该片由曾投资李安导演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的杰复八号影业 Studio 8投资出品,艾尔伯特·休斯(《艾利之书》)执导,柯蒂·斯密特-麦菲《X战警:天启》)、蕾奥娜·维埃拉(《小镇怪客托马斯》)、娜塔莎·迈尔兹(《地牢围攻 2》)、约翰内斯·豪克尔·约翰内森(《极寒之城》)等人担纲主演。影片将于9月7日 ,以2D/3D/中国巨幕3D/IMAX 3D制式上映。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阿尔法 冒险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