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风阵阵》发布新剧照 蒂尔达-斯文顿红袍加身

2018-08-14 12:47   来源: 搜狐电影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意大利著名导演卢卡-格达戈尼诺(Luca Guadagnino)执导的翻拍版恐怖片《阴风阵阵》(Suspiria),在入围了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之后,今日发布了最新剧照——蒂尔达-斯文顿扮演的女主角身着红袍出现在画面中,从蒂尔达-斯文顿的阴狠眼神中可以看出,这是一部让人不寒而栗的恐怖片。

  卢卡-格达戈尼诺之前曾拍摄过《我是爱》(I Am Love)、《假日惊情》(A Bigger Splash)等高口碑电影。此次的《阴风阵阵》翻拍的是1977年由达里奥-阿金图(Dario Argento)执导的同名经典恐怖片《阴风阵阵》。老版电影的女主角是一个名叫苏茜的美国女孩,她来到德国的一所芭蕾舞学院进修,但在这个诡异的学校里遭遇了一系列神秘事件,她身边的女学生遭到血腥残忍的杀害。经历了一系列痛苦的调查和探寻之后,苏茜发现这所学校其实是一群女巫的大本营,自己很快将遭遇生命危险,为了逃脱这个地方,她必须建立起强大的内心。

  新版的故事发生地依然是1977年的柏林,达科塔-约翰逊扮演女主角,蒂尔达-斯文顿扮演反派——芭蕾舞学院的校长,而科洛-莫瑞兹扮演一个受害的无辜女孩。影片的配乐已经定为约翰-亚当斯,他之前曾与卢卡-格达戈尼诺合作过《我是爱》。

  《阴风阵阵》将在今年11月2日登陆北美院线,有望角逐奥斯卡颁奖季。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阴风阵阵 新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