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蓝朋友》“王牌”特辑要玩点不一样的!

2018-08-14 12:07   来源: 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嗨!蓝朋友》第二期之《王牌对王牌》特辑,在上周六晚8:30如约和大家相见。自开播以来,《王牌对王牌》陪伴大家度过了许许多多个周五,多组热门IP嘉宾在这个节目中PK竞技、在欢声笑语中一决高下。《嗨!蓝朋友》的这期王牌特辑,不仅请到了王牌老朋友——王祖蓝、韩雪、白凯南和郭麒麟,还让主持人沈涛成为了王牌嘉宾、献出了自己的游戏首秀。

  不过,作为浙江卫视“中国蓝”十周年特别企划节目,《嗨!蓝朋友》的王牌特辑当然要玩点不一样的。这场对决,白凯南带领着200位观众叫板王祖蓝带领的王牌嘉宾队,多轮“记歌词”游戏比拼后,王牌嘉宾队最终心服口服地负于我们的王牌观众队。

  对于《嗨!蓝朋友》来说,这期王牌特辑可是请到了对于电视人来说最重要、最热门的IP——观众!

  浙江卫视“中国蓝”的观众都是谁呢?如同节目中的观众代表一样,他或许是一位出色的老师:“十年前我没想到自己会成为一名老师,而现在学生就是我生命中的王牌。”他或许是一位正在为更好的生活而打拼奋斗的北漂:“我已经北漂六年了,家人就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王牌。”他或许是一位普通的网友,他用评论留言说出:“我是一个新晋奶爸,儿子是我的王牌。”他们组成了“中国蓝”观众这个美好的群体,成为支持“中国蓝”前进的动力。

  而对于“中国蓝”来说,观众绝不是一个模糊的群体,而是一个个认真生活、鲜活灿烂的个体。

  因此,上周《嗨!蓝朋友》的《王牌对王牌》特辑,也在最后用一个温暖的短片致敬生活中每一个普通人。高温作业的下水道疏通员,日均工作16个小时的外卖员,凌晨四点开工的环卫工人,24小时随时待命的助产士,无数次冲进火场的消防员……他们,在最普通的岗位上,做着平凡但不普通的工作,努力成为各自行业中的王牌——他们平凡、却有着撼动人心的力量。难怪有网友在看完短片后评论说:“很触动,也很骄傲,他们就是王牌。”

  所以,尽管是带来欢笑的综艺节目,但《嗨!蓝朋友》秉承着“中国蓝”的精神,这期王牌特辑更是带着温暖的底色、向电视机前每位观众传递一个讯息:

  谢谢你,你就是我们的王牌。

  这是浙江卫视“中国蓝”十年来不敢忘的信念。带着这样的信念,浙江卫视向您发出新一周的请柬——这周六晚8:30,《嗨!蓝朋友》之《中国好声音》特辑马上与您相见。这个好声音,你要转身吗?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