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行动队》发布"超戏精"海报和"超灵活"预告

2018-08-14 11:50   来源: 潇湘晨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动作喜剧电影《胖子行动队》今日发布“超戏精”海报和“超灵活”预告。海报中,首次曝光了包贝尔的女装形象,风流倜傥的文章与“皮一下很开心”的包贝尔组成胖子“夫妇”,摩拳擦掌似乎准备大干一场。预告中,两人分别饰演的300斤和290斤的“重磅特工”身手不凡、速度感人,不仅能完成高难度后空翻,甚至还可以上九天揽直升机。在执行一系列惊心动魄的任务过程中,以自己蠢萌的特大号身躯为观众献上轰炸式的笑点。

  在“超戏精“海报中,一束夺目追光倾泻而下,身着特工标配黑超西服、手持枪械的特工J(文章饰)与一身华丽红裳、男扮女装的郝英俊(包贝尔饰)在百乐门前背靠而立。目光如炬、指顾从容的特工J由内而外透露着王牌特工独有的凛冽气场,而身后憨态可掬的郝英俊,将置于胸前的双手摆出ok姿势,好似在表明对此次任务信心满满势在必得。

  在同时曝光的“超灵活”预告中,文章与包贝尔更是颠覆了人们对特工的传统印象。奔跑于东京街头的超大码身材,使特工J和郝英俊看起来格外蠢萌,不论是上九天揽直升机、后空翻穿红外线,还是赤手空拳大战武器精良的黑帮反派,两位体重爆表的“非典型”特工都在竭尽全力地完成任务。预告中,文章和包贝尔负重200斤演绎“重磅特工”形象,虽然超肥大的身躯走起路来都格外笨拙,但面对超多燃爆荷尔蒙的追击、格斗、空翻等动作场面,两位认真的“特工”从未迟疑。在采访中,包贝尔坦言:“在日本拍《胖子行动队》这部戏的时候平均气温都在30度左右,我俩每天穿着200多斤的胖装,脸上贴着“胖皮”,到最后浑身都是痱子,即使现在回想起来依旧觉得很酸爽。但为了拍好这部电影,为了能给观众呈现一个别具一格的特工形象,我们俩都觉得这件事很有意义”。

  据了解,《胖子行动队》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