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戏剧节公益专场送千张门票给岛城建设者

2018-08-14 11: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礼智

  烈日当头,有他们忙碌的身影;炎热酷暑,有他们挥汗如雨的辛劳,城市的一线建设者们,从不会因环境条件停下自己劳作的脚步,也少有机会能坐下来与家人走进剧场共享天伦之乐。8月25日下午3:30,青岛市话剧院将在李沧剧院推出“最美岛城城市建设者公益演出儿童剧专场”活动,为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交警等城市建设者们送上千余张儿童剧《傲慢公主》的门票,诚挚邀请我们的城市建设者能带着孩子走进剧场感受一个清凉的“童话世界”。

  据悉,“最美岛城城市建设者公益演出儿童剧专场”活动是首届青岛儿童戏剧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一方面是让城市建设者和孩子们团聚,共同感受亲情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另一方面,也让这些城市建设者在剧场里感受精神食粮,与这座城市分享他们的喜悦和感动。

  本场公益演出的剧目《傲慢公主》是青岛市话剧院打造的一部原创音乐儿童剧。该剧以一个挑剔而又无礼的公主的生活经历和情感变化为主线,讲述了从小被父王娇生惯养的傲慢公主爱丽达,是如何通过劳动,用双手创造价值,学会为人友善、懂得谦卑的心路历程。因此来引导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充分尊重劳动,收获创造劳动的乐趣。

  就像剧中传达的那种热爱生活、创造劳动、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城市建设者们每天忙碌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坚守在工作第一线,他们不仅仅是建设者,更是自己孩子眼中的“榜样力量”,他们以自身实际行动做好城市建设的“螺丝钉”,成为孩子的好榜样。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