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倪妮主演《天盛长歌》 开启追剧新体验

2018-08-14 08:5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陈坤、倪妮领衔主演的古装大剧《天盛长歌》今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爱奇艺全网独家同步更新。

  《天盛长歌》讲述的是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命运纠缠、相互扶持后,逐渐坚定心中追求与理想的故事。该剧以“求新求真”为创作理念,以“新古典主义”表现形式呈现古装剧的时代气韵,在调动观众关注中国古典美学的同时,也传递出大任于公、天下承平的价值导向。

  该剧是国内率先使用国际领先的影音创新技术——杜比视界HDR影像和杜比全景声沉浸式音频制作播出的电视剧之一。 “画质比一般的电影还好”、“电视剧的片子放在影院银幕上毫不逊色”等是观影者的普遍感受。剧集在屏幕上的画面品质和真实感极高,尤其剧中皇宫布景多明黄色为主,在普通画面上易失真泛白,杜比视界HDR却能真实地呈现出原色的饱满和质感。声音上杜比全景声沉浸式音频带来更具包围感的声场。画质和音质更接近电影级别,给观众升级的观剧体验。 衍 芬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坤 倪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