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胖子行动队》来袭 反派BOSS揭神秘面纱

2018-08-14 08:4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包贝尔执导 、携手文章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胖子行动队》发布“超戏精”海报和“超灵活”预告。海报中,首次曝光了包贝尔的女装形象,风流倜傥的文章与“皮一下很开心”的包贝尔组成胖子“夫妇”,摩拳擦掌似乎准备大干一场。二人的复古造型,搭配百乐门式的帷幕,好似预示着一出精彩绝伦的大戏正缓缓上演 。预告中,两人分别饰演的300斤和290斤的“重磅特工”身手不凡、速度感人,不仅能完成高难度后空翻,甚至还可以上九天揽直升机。在执行一系列惊心动魄的任务过程中,以自己蠢萌的特大号身躯为观众献上轰炸式的笑点。该电影将于9月30日在各大影院正式上映。

  在“超戏精“海报中,一束夺目追光倾泻而下,身着特工标配黑超西服、手持枪械的特工J(文章饰)与一身华丽红裳、男扮女装的郝英俊(包贝尔饰)在百乐门前背靠而立。目光如炬的特工J由内而外透露着王牌特工独有的凛冽气场,而身后憨态可掬的郝英俊,将置于胸前的双手摆出ok姿势,好似在表明对此次任务信心满满势在必得。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