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舞林大会》B组竞演 言承旭甜蜜"空气咚"

2018-08-11 11:1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言承旭Nikki甜蜜热舞。



  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本周日晚9时迎来B组竞演。言承旭甜蜜“空气咚”引观众尖叫;乔杉挑战breaking,托举翻滚大招惊四座。此外,本周竞演得分最低的明星选手还将和A组淘汰区候选人董力进行“生死一舞”。

  上期节目中,“偶像剧鼻祖”言承旭最终和“高颜值酷girl”Nikki结成搭档,被奉为“最养眼组合”。而本周日晚的《新舞林大会》中,二人将首次展现苦练24小时的舞蹈作品,令人十分期待。言承旭透露,这次的舞蹈主题也有剧情化的设置:“这次舞蹈的主题就是,我遇到一个酷酷的女生,然后我们相识,到最后就是慢慢融合在一起,一起跳舞的感觉。 ”

  舞蹈结尾,言承旭突然掏出一支玫瑰花扔向舞台,引起现场观众尖叫连连,连主持人沈南也忍不住感慨:“我在下面看,有点像看偶像剧的感觉,那个霸道总裁已经回来了。 ”言承旭表示,自己的舞蹈练了不下百次,正因为这样执着的努力,一曲舞完的他也倍感欣慰。

  上期小考时,乔杉凭借一段海草舞四两拨千斤。此次竞演环节,乔杉搭档B-boy小白秒变“007”,帅气逼人。 晓 文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