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忍者、维京海盗》遭撤档 拍摄无限期推迟

2018-08-08 14:45   来源: 搜狐电影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直在低调筹备中的好莱坞漫画改编电影《牛仔、忍者、维京海盗》(Cowboy Ninja Viking),今日发布了一个坏消息:环球影业宣布将无限期推迟这部由克里斯-普拉特主演的电影,但没有透露推迟的具体原因。根据外媒报道,这部电影之前一直在积极开发,为了配合制作进度,电影有可能撤档之后再度延档。此片原计划2019年6月28日上映,但现在已经失去了希望,环球暂时不会拍摄这部电影。

  自今年3月以来,好莱坞对《牛仔、忍者、维京海盗》的担忧与日俱增。影片根据同名漫画改编,李伯曼(A.J. Lieberman)和画家雷利-罗索莫(Riley Rossmo)共同创作。影片中,普拉特扮演的男主人公是一个患有多重人格失调症的病人邓肯,他被一个反间谍项目招募,经历了特训之后成为了一个超级特工。和片名一样,、这个男人同时具有牛仔、忍者、维京海盗的三重人格,代号叫作“三胞胎”。邓肯逃出魔窟之后找到了这个项目的幕后策划者,一位神秘的亿万富豪现身了。

  普里扬卡-乔普拉最近刚刚加盟该片,出演普拉特的爱人,而米歇尔-麦克拉伦将执导该片。保罗-维尔尼克、瑞德-瑞茜、克雷格·-马津、丹·-马佐和瑞恩-恩格尔都参与了剧本的创作。这部电影原本将是明年暑期档的重磅作品,影片的男主角已锁定为《银河护卫队》系列中的“星爵”克里斯-普拉特。从影片的明星成色来看,这部电影将是一部大制作。

  《牛仔、忍者、维京海盗》最快将在2020年登陆北美院线。(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漫画 好莱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