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打造武校 三万师弟列阵拜会《大师兄》

2018-08-08 09:4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4日,甄子丹携电影《大师兄》现身河南少林塔沟武校,举行主题为“大师兄,承让!”的武校巡讲,与学生现场交流互动。当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甄子丹本准备现身说法给师弟们加油打气,却反被学生们疯狂打call,数万师生列人形阵齐呼“大师兄”场面震撼,面对师弟们热情的表白,甄子丹欣慰地说道:“咱们中国武术有你们 ,我放心了!”

  三万师生打call震撼甄子丹

  活动当天,塔沟武校的学生集合操场“围观”大师兄甄子丹的到来,数万名学生身着红色武服在演武场有序调整队形,仿佛一片红色的海洋,场面十分壮观。不仅如此,校方还特意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武术团体训练,三万多名学生在诺大的演武场上整齐划一地做出经典武术动作并迅速移动,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列人形阵呈现出“大师兄”三个字,同时齐声喊出片名祝影片大卖。如此为电影打call的方式,也是让人感叹“厉害了我的师弟!”

  如此阵仗也让甄子丹现场表示“震撼到了”,连连感叹:“各位师弟,真的是太精彩了,刚刚我一直在心里想,你们怎么能这么厉害?我在你们这么小的时候,都是一个人躲在家里偷偷练。”而一上场就被师弟们如此“表白”,也让甄子丹十分感动,更是忍不住为这群师弟们点赞:“今天我目睹了这么多的人表演,而且在这么热的天气下,我为你们骄傲!”回忆起自己的成长经历,甄子丹很感慨:“我小时候在国外待过一段时间,那时候外国人对中国功夫还没什么认识,今天看到你们这么优秀,以后真的要靠你们了!”

  戏内戏外拥有超高人气

  面对记者的提问,甄子丹还是难掩激动:“这些孩子勾起了我很多童年的回忆,我小时候也像他们一样喜欢武术,但现在有这么好的学校让他们有机会实现他们的梦想,我很开心,拍《大师兄》也是想通过电影可以带给学生鼓励。”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中,甄子丹饰演一个功夫了得的超级教师重回母校与一群熊孩子斗智斗勇,带领他们一路逆袭的故事 。此次携电影《大师兄》重回武校,面对三万小师弟“给力”的表现,让他更是忍不住抬起胳膊,双手比出加油的姿势跟身后的学生们合影,为小师弟们加油打气。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甄子丹 大师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