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新说唱》逆转公演失误 态度加分化diss为respect

2018-08-07 10:3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上周六《中国新说唱》迎来备受期待的制作人公演秀,潘玮柏搭档邓紫棋上演改编版《死了都要爱》,实力rapper与vocal的首次合作碰撞别样火花,着实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值得一提的是,潘玮柏公演上的忘词失误非但没有受到diss,其冷静的心态和控场能力反倒赢得了选手的尊重,采访中正视失误不开脱的态度也收获了网友的力挺和点赞。

  



  化解忘词危机!潘玮柏冷静救场赢选手尊重

  回顾《死了都要爱》的公演舞台,潘玮柏配合钢琴伴奏rap开场,走心的歌词带观众进入了他的故事。虽然表演中出现了忘词失误,但潘玮柏迅速调整心态,冷静控场,将后续爆发力十足的快嘴说唱稳稳hold住,丝毫没有受到忘词的影响。“我觉得潘玮柏在演出的时候遇到状况并没有演砸,反而他的一些处理上面在我心里是加分的。”《中国新说唱》的选手如是评价,如何从失误中走出来远比失误本身更重要,潘玮柏在舞台上的表现赢得了众多选手的尊重。

  



  正视失误不开脱!潘玮柏态度加分获网友点赞

  如果说潘玮柏舞台上化解忘词危机是实力与经验的表现,那正视失误不开脱的态度便是成熟男人的担当。公演结束后潘玮柏一度陷入深深的自责中,同组搭档邓紫棋解释为因舞台故障耽误时间过久而导致的忘词,但潘玮柏却斩钉截铁得表示是自己的问题。“我不认为是什么因素,我觉得就是我自己的因素。”坦白真诚的面对自己的失误,丝毫不以任何外界因素来开脱,成熟音乐人的严格与担当可见一斑。真实的对待自己与观众,潘玮柏再一次用实际行动传达了keep real的说唱精神,收获网友好评。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潘玮柏 新说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