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谈演员生涯规划 希望走出舒适圈探索更多可能

2018-08-07 10:11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张震上海电影节期间的一组幕后照于日前曝光。照片中,张震身着简单随性的T恤长裤,或信手翻阅书刊,或伫立窗前眺望,面对镜头时则显得从容淡定,比起镁光灯下光鲜的艺人,他更像是一位把自己投入到生活中认真体验倾情表演的演员。今年,张震先后受邀担任戛纳电影节和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评审,一月之内两次国际A类电影节的评审工作,使得他与国内外众多优秀电影人得以进行专业的合作与交流。为了更好地对待这份艰巨的评审任务,张震做足了笔记和功课。“这份工作不仅让我可以集中时间去观看很多优秀电影,还能在评审团融洽的氛围中结交良师益友,我也从他们身上汲取了很多营养和启发,受益匪浅。”

  



  回归演员的身份,张震表示希望能够探索更多的可能性。“到现在这个阶段,我还是想要不断的尝试,希望可以走出舒适圈,挖掘自己更多的可能性,比如可以试试看喜剧片或不同类型的影视表演。”此外,张震还透露近一两年主要在开发自己的新项目,也希望用更多新鲜的途径去开拓最想要表达的故事。  

  



  张震前不久特意赶赴福州拜谒吴清源围棋会馆,同时也得以与电影《吴清源》的导演田壮壮继影片杀青12年后再度因吴老而重聚。当日,张震为吴老的雕像献上祝福花束,致敬一代棋圣,并亲手写下“平安快乐”的祝福铭牌。谈及吴清源老师,张震称:“一个演员能够遇上吴老师这样的角色是非常幸运的事,我演完之后非常不舍。”而对于拍摄时吴老给予他的指导和帮助,张震更是直言:“即便到了现在,吴老师的身影还经常出现在我记忆中。他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我,让我知道我的人生可以有更多可能性和更深一层的追求。”

  



  据了解,此前由张震主演的爱情喜剧片已经正式杀青。“喜剧是我的又一次突破,诠释起来会有一定难度,希望通过不断的探索,可以寻求更多的可能性。”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张震 演员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