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家族》内地开画 首周末票房突破5000万

2018-08-06 14:58   来源: 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日本电影大师是枝裕和执导,Lily Franky、安藤樱联袂主演的电影《小偷家族》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献映中。上映首周末,该片票房便突破5000万,在同档期新上映影片中名列第二,更是创2018年日本真人电影票房新高,市场前景看好。同票房捷报遥相呼应的是影片口碑大爆,被无数影评人和观众誉为“今夏最治愈的电影”“这个八月最温情美好的电影”“必须二刷三刷”。

  首周末票房告捷 同档期电影满意度超高后劲十足

  上周五,电影《小偷家族》内地开画,首周末票房便突破5000万,跻身同档期影片票房前二,上座率新片第一高达20.5%,各项数据良好且稳定的表现,使该片呈现出长线发展的态势。八月第一周,内地影市喜剧、冒险题材扎堆,作为同档期唯一一部家庭情感题材电影,《小偷家族》极大地弥补了市场空缺,满足了观众们的观影需求。豆瓣更以8.8分的成绩遥遥领先,在同档期影片中稳居第一,微博热议冠军,微博大V推荐度97%,淘票票V淘推荐度97%,可见观众对影片的喜爱度极高。从目前的数据来看,随着影片的持续热映,《小偷家族》的讨论热度还将继续上升,这也表明该片的后劲十足,高品质佳作的市场潜力不可小觑。

  获赞“今夏最治愈的品质之作” 安藤樱哭戏高能表演吸睛无数

  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影片《小偷家族》上周刚刚在内地上映,便迅速被无数影评人和观众夸爆。许多观众在各大社交和电影平台表达对影片的喜爱,“今年夏天看过的最治愈的高品质电影”“看不见的烟花、没有血缘的亲情,是这个夏天最美好的存在”“当妈妈说出那句‘真正爱你的人,会像我这样抱着你’,瞬间泪目,最近所有的不快所有的苦痛,都被《小偷家族》治愈了”。此外,影评人们也给出了超高评价,“在残酷现实之下,深藏的是温情美好的内核,使影片产生强大的治愈力”“影片让我们看到,这个世界上,总有人在爱你”。

  发布不久的安藤樱哭戏的原片片段也达到了空前的讨论度,网友们纷纷表示:“安藤樱真的奉献了教科书级的演技”“演技炸裂,被安藤樱的哭戏击中”“看哭了的举手,真的演技爆炸,感染力太强了”。随着优质口碑不断涌现,《小偷家族》的话题度在持续,影响力还在继续扩散,相信会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影院欣赏这部今夏最治愈人心的高品质电影。

  电影《小偷家族》由日本电影大师是枝裕和执导,Lily Franky、安藤樱联袂主演,由日本GAGA株式会社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全国各大影院正在热映。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