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舞林大会》B组小考:董洁拿出"看家本领"

2018-08-04 10:1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董洁挑战街舞。



  《新舞林大会》本周日晚9时在东方卫视迎来B组小考。言承旭、董洁、秦岚、汪东城、侯明昊、乔杉、盛一伦、吴莫愁8位明星选手依次登场,接受专业老师的舞蹈考核。6岁习舞的董洁表演起“看家本领”自然不在话下,仅仅一个眼神、一个起范儿,便让在座的老师看出了功底。

  尽管民族舞得到一片赞美,董洁却希望在“新舞林”遇见更多挑战。“其他的舞种没接触过,但是我特别喜欢爵士和街舞”,董洁表示,自己在电影《芝加哥》中感受到了爵士之美,并认为这是最能展现女性魅力的舞种。不过一下子从民族舞跨越到街舞,董洁自己也有几分不自信:“但是街舞是不是跟我差得太多了?我觉得有可能学不会。 ”

  魅力偶像言承旭来到《新舞林大会》,却紧张如等待考核的应试生。为了准备当天的这段小考才艺,他光是听伴奏音乐就听到快一百遍。汪东城的舞蹈帅气有力,动作到位,很快赢得了舞蹈老师们的点头赞同。眼看这段小才艺就要完美收官,却不料在临近尾声时,汪东城突然忘了动作。

  林 林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舞林大会 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