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佘诗曼黑化 网友直呼这才是宫斗

2018-08-03 11:3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延禧攻略》中娴妃一角由佘诗曼出演,这与广大剧迷们而言很惊艳,只要她一出场一张口,十四年前TVB版《金枝玉孽》中尔淳便出现在眼前,只是那时的尔淳小主先黑后白,现在的娴妃先白后黑。

  



  娴妃坚持做个好人的时候,像富察皇后一样温婉可人,但当她黑化之后,却是腹黑届少有的顶尖高手。

  1. 她在后宫的大染缸中独善其身

  



  娴妃深爱着皇上,是一味的付出不求回报的真爱。皇帝一年四季的衣服鞋袜有许多都是她亲手缝制的,因为她担心宫中秀女的水平不如皇上的意。不过皇帝的妃子众多,她这样的尽心尽力也不见得讨好。

  在后宫她坚持做自己,从没有动过拉帮结派的心思。无论是纯妃貌似善良的帮助,还是高贵妃软硬兼施的拉拢,她都坚持自己的底线一一拒绝。

  娴妃默默无闻的做着老好人,但是没有人看得见她,其实若没有后面的接连遭遇,她是打算这么安静的过下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延禧攻略 佘诗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