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演说家》海选 争当演说家讲好山东故事

2018-08-03 08:5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日上午,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山东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据了解,第五季《我是演说家》为了更广泛地挖掘有态度、有思想、有故事的语言达人,将在全国特设近10个省级赛区,同时设立城市海选、校园海选、专场选拔、晋级赛、邀约赛以及赛区决赛等,挖掘各区域演说精英。山东赛区海选时间为8月1日至9月30日。

  《我是演说家》是由北京卫视和能量传播联合推出的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自2014年10月推出第一季开始,至今已完整播出4季。四年里,《我是演说家》共邀请了200多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他们的演讲发人深省,成为热议话题。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次比赛得到了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山东地区的军烈属子女可以免费参加活动。八一建军节刚过,为了开展拥军优属公益活动,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和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山东赛区组委会拟共同发起海选“军营演说家”和“拥军演说家”的专场活动,寻找山东最打动人心的爱军拥军声音。据了解,全国其他赛区的海选工作从六月份全线启动,赛程将持续三个月。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