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家族》获赞超高评分 成"八月最期待"

2018-08-02 08:4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31日,由是枝裕和执导、斩获金棕榈大奖的影片《小偷家族》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影片主演Lily Franky携片中小女儿扮演者佐佐木美结现身 ,感言《小偷家族》可以来到中国的大银幕,非常荣幸开心,并且透露是枝裕和导演虽然因故无法来到现场,还特别再三嘱咐他带来自己的问候。《小偷家族》将于8月3日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导演管虎、张一白、滕华涛、叫兽易小星、姚婷婷、编剧史航等人来到现场观影,管虎现场表示这部电影带着日本电影特有的质感,在感受到影片中人物生活真实的同时,更感受到一种做人的温暖;史航则现场表示能够看到这样的影片让他感到“人间太值得”。

  据悉,《小偷家族》在豆瓣已创下20多万人想看的惊人数据,并且在烂番茄、淘票票推荐度、微博大V推荐度均是100%满分,无可置疑地成为八月最期待的影片。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