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游戏》首映欢乐大冒险 众主演"高能发糖"

2018-08-01 09:5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博纳影业集团参与出品和负责发行,安德鲁·摩根、陈熙瑢监制,李海龙执导,韩庚 、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解码游戏》即将于8月3日登陆全国银幕,目前淘票票、猫眼已开启预售。近日 ,该片于北京举行了“元气始发”发布会,四位主演自影片杀青之后首次齐聚,发布会现场不仅爆料拍摄幕后花絮,更亲密互动玩转“元气大冒险”,四位主演彼此互动甜蜜发糖,还在现场暖心回复影迷来信,带给影迷暖心正能量。

  电影《解码游戏》以极具游戏感的电影风格,讲述了一个逗趣宅男“极客”的成长历险故事,影片剧情波澜起伏,节奏紧密,暗藏阴谋的高科技犯罪故事,却通过主创的巧妙心思和娱乐精神,散发着一股轻松、活泼、元气十足的影片气质。发布会开场,该片便为观众献出一份大礼,曝光了终极预告,更加清晰地透露出影片的故事线索。在影片中,韩庚 、凤小岳、李媛三人临时组队,就像进行一场闯关游戏,携手对抗神秘国际犯罪组织头领山下智久。四位主演无论戏里戏外,关系都颇显微妙,当问及韩庚在影片中被凤小岳宠溺摸脸,李媛幽默回应:“我感觉自己是个多余的人,之前都不知道他们两个有这么多‘基情’。”韩庚一脸正气却第一时间握住了凤小岳的手,表示“我们私下都是非常好的好朋友”,惹得现场影迷尖叫连连。

  该片不仅拥有高颜值的主演阵容、新鲜炫酷的高科技犯罪,以及危险的跨国科技阴谋,更有犀利刺激的动作场面。韩庚现场云淡风轻地回忆说:“这部电影里的动作戏,是我拍过最危险也是最难的。我跟小岳从八楼跳下去那场戏,拍完晚上回家发现身上都是淤青,但其实还挺过瘾的。”凤小岳还透露,影片中山下智久摔倒的镜头,“并不是他自己设计的,是快速奔跑中真的摔倒了 ,然后山下立刻站起来接着表演。”虽然主演们说得都很轻松,但如此有画面感的描述,还是一听就让观众觉得《解码游戏》来之不易,聚集了台前幕后主创的辛苦付出和满满诚意。导演李海龙感慨说:“《解码游戏》是我第一部长片作品,我没想到四位主演,四位哥们儿能这么拼命,这么帮我,唯有感恩,也希望观众看到这部戏后,也能感受到四位偶像通过作品传递出来的元气。”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