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剧《惹上冷殿下》定档 周茉解锁开挂人生

2018-08-01 09:5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钟青导演执导,企鹅影视、莱可传媒出品的青春校园偶像剧《惹上冷殿下》官宣定档。该剧由郭俊辰、孙艺宁、周茉等联袂主演,将于8月8日起登陆腾讯视频、芒果TV,每周三、四、五晚八点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下周。

  《惹上冷殿下》是首部揭秘饭圈的生态剧,改编自晨光熹微网络畅销小说《惹上妖孽冷殿下》,凭借新颖的剧情,小说长期占据掌阅文学热门首屏,深受书迷喜爱。书中讲述了一位拥有百万粉丝的当红男歌星与平凡女主两人同桌期间萌生的各种趣事。周茉饰演张芳芳 ,既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学霸,更是一位知心贴心的好闺蜜,也在铭德学院的求学之路中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从官宣海报中可以看出,周茉身穿一身蓝色雪纺连衣裙,清新淡雅、单纯文静。与林弋阳(赵奕钦饰)背靠背站在一起,也是CP感十足,两人将会发生怎样的高甜故事呢?引起网友期待!除官宣海报外,近日剧方还发布了首支预告片,片花中可以看到,周茉饰演的张芳芳 ,无时不刻不在陈青青(孙艺宁饰)的身边,陈青青在与男主司徒枫(郭俊辰饰)的逗趣情节中,张芳芳将发起怎样的神助攻呢?值得期待!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