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我哥带走"秘密分享会 彭昱畅惹哭张子枫

2018-07-31 10:5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郑芬芬执导 ,张子枫、彭昱畅领衔主演,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漫画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日前在北京举办了“我哥的秘密”全国首次看片分享会。导演郑芬芬、漫画原作者幽·灵姐妹、演员张子枫、彭昱畅、赵今麦、孙泽源、易安音乐社方翔锐悉数到场,和媒体朋友们以及数百名粉丝亲密互动。该分享会获得了业内外的高度评价,许多媒体赞誉作为国内首部聚焦兄妹的年轻气儿电影,它代表了一代人的共鸣与心声,同时将感情细腻表达,笑中带泪。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原本以为是一部喜剧片,却在现场哭得稀里哗啦的”,“国家不欠我哥哥,我妈妈欠我一个哥哥,电影里一句话就把我感动死”。

  看片分享会的主题为“我哥的秘密”,这个秘密到底是什么也让参加分享会的观众好奇不已。在公开这个秘密之前,粉丝们公开了她们准备的“我哥的秘密”,在活动结尾惊喜拉出巨大横幅将气氛带入了高潮——“妹妹你大胆得往前走,哥哥永远在后头”,主创们看到后既震撼又感动,频频鞠躬向粉丝表达感谢。

  到此观众们终于知道,原来主题“我哥的秘密”是彭昱畅准备了一封特别的信送给妹妹张子枫,信里记录的一点一滴都是两人戏里戏外相处的最美好回忆。信中彭昱畅在最后写道:“想想我们两个的名字——时分和时秒,我们就像被固定在钟表上的分针和秒针,纵然步伐速度不同,但我坚信你会在前方等我汇合,我也永远都是你坚强的后盾。”这一句概括了两人真挚的情感,惹得张子枫现场感动痛哭,彭昱畅忙上前安慰,两人在现场互相拥抱让现场观众直言戳心。

  电影《 快把我哥带走》由郑芬芬导演,张子枫、彭昱畅、赵今麦、孙泽源、易安音乐社方翔锐、刘冠毅出演,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汇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光合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元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任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一道江河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8年8月17日在全国上映 。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