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2》舒淇不吃东西 曾称"胖就是犯罪"

2018-07-28 10:2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在近日播出的《中餐厅2》中,舒淇一整天都不吃东西,并说:我经常自己煮东西,煮的时候就已经饱了,就比如说这炒饭,我今天已经炒了三盘了,我不可能再吃一盘炒饭。舒淇之前曾在媒体面前说过,因为像我们自己做艺人,胖,就是犯罪。

  



  《中餐厅2》最新一期已经播出,本期节目是餐厅在科尔马正式营业的第一天,所以整个后厨都忙炸了锅!到了晚上,总算可以好好坐着吃一餐。而且每个人也都是很饿了,特别是一直忙碌的苏有朋和王俊凯,自己炒了米饭坐下就狂吃,还配着吃排骨和其他的菜。

  看到苏有朋一直吃米饭,舒淇忍不住调侃说有朋哥你今天吃了很多碳水化合物啊!蛋白质补充的不够,并且一边说一边看向苏有朋。而苏有朋知道自己吃了太多米饭,中午也是吃的米线,所以就很尴尬的笑了。

  舒淇其实从中午开始就没吃饭,因为小凯问她吃不吃米线,她说不吃。而到了晚上,舒淇依旧不吃炒饭,尽管嘴上说是被油烟呛到不想吃,其实是为了减肥。

  

 

  



  



  



  



  为了保持身材的舒淇,全程就靠喝红酒充饥,其实看得出她真的很累,但是没办法自己也承认说有身材的顾虑所以不能吃碳水化合物。网友也是留言说难怪身材好,就是靠自律来保持的啊!也是很佩服女明星们的毅力。

  



  



  舒淇之前在媒体面前说过:因为胖就是犯罪!十几二十岁的时候新陈代谢快吃不胖真的没什么,四十了要保持这个身材是真的不简单。

  当然,对于舒淇不吃东西,很多网友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