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受故宫邀请献唱《丹青千里》(图)

2018-07-26 09:1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5日,故宫博物院的微博在11:28分艾特易烊千玺互动,并配文:“曾经,在故宫,观画即静;如今,在一幅幅传世名作前,将有旋律流淌。让#古画会唱歌#,正如大赛推广曲唱演人@TFBOYS-易烊千玺一样,展开历史画卷,这一次将《千里江山图》幻化成一曲恢弘壮阔的《丹青千里》,视听萦绕将大国底蕴传递...”这也是故宫自开通微博以来首次与艺人互动,易烊千玺虽然年少,但谦逊有礼、温润踏实的品质早已深入人心,正能量少年形象被官方所认可。

  



  据悉,《千里江山图》是画家王希孟在18岁所描绘的壮阔山河,18岁将至的易烊千玺为此名画献唱《丹青千里》,两位少年在不同时代都以自身的力量带来正能量。此前,易烊千玺就参加《国家宝藏》、《信中国》这些传承中国历史文化的节目活动,不仅是“长城守护者”,还有“大克鼎守护人”的身份,以正能量的形象树立榜样,既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也传递正确价值观也影响了粉丝共同与偶像进步。易烊千玺的粉丝们一直在坚持做公益,做免费午餐、帮助老人等项目,不仅参与公益,近期还有粉丝晒大学录取成绩单,粉丝在努力与偶像共同进步。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易烊千玺 故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