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剧《甜蜜暴击》火热开播 剧中歌曲引热议

2018-07-25 09:1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华策集团金溪影视、芒果TV 、华视娱乐集团、爱奇艺、河北广电等联合出品的幸福能量剧《甜蜜暴击》主题曲上线,主打歌《无畏的明天》和片尾曲《星月》同时公开,引起了歌迷及影迷的热烈反向。

  《无畏的明天》由毕书尽演唱,著名作词人张简君伟为该剧量身打造,旋律抓耳,充满动感活力,搭配剧中人物一次次在赛场拼搏、在训练室挥汗的画面更令人热血激昂。歌名一语双关,既含鹿晗饰演的男主人公明天无畏挑战、迎难而上的角色特质,也表达了格斗选手们摩拳擦掌、征服未来的竞技精神。歌词唱道“无畏的明天,无坚不摧的信念,就算不能够改变世界,也别被世界改变”,简练的话语传递的是《甜蜜暴击》的思想内涵:不忘初心勇敢前进,坚守底线遇见更好自己。

  《星月》由邵雨薇演唱,著名创作人刘伟德创作,歌曲婉转优美,朗朗上口,用星星和月亮的隐喻,搭配邵雨薇清亮的嗓音,星月守候,相合,纠缠,分离在浩瀚的宇宙间前后相随,每一步都小心翼翼,却又不忍远离,表达一种非常忧伤的情绪,让人为歌曲所吸引。

  关注《甜蜜暴击》,7月23日起,在湖南卫视、爱奇艺、芒果TV、腾讯视频,感受《甜蜜暴击》热烈来袭。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甜蜜暴击 鹿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