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阿纬老婆确认怀二胎 透露孕吐严重很不适

2018-07-24 09:1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棒棒糖阿纬(刘俊纬)在社交网晒恩爱,陪老婆一起度过结婚纪念日,不过在心愿锁上意外透露“怀二宝”的好消息,但为了这一胎,老婆可是受尽苦头,她向记者坦言,“真的辛苦蛮多的。”

  



  阿纬从《模范棒棒堂》出道,近年跨足餐饮业,副业经营得有声有色,陆陆续续开了5间餐厅,据悉年收入已经破1亿。为了给妻女更好的生活,他一直忙于工作,不过再忙也不会忘记结婚纪念日,在社交网晒幸福的同时,被眼尖粉丝发现,“是不是怀二宝了!”

  



  对于怀孕喜讯,记者求证阿纬,阿纬透过经纪人向记者证实喜讯,“我期待小北鼻的出生,希望可以健健康康的就好,也帮我跟两位团员说,以后我没有时间照顾你们了,请保重。”

  为了怀第二胎,老婆豆豆则是吃尽苦头,因为还在亲喂钱钱,加上现在身孕,闻到什么都会很想吐,她向记者透露,“这胎身体很不舒服,闻什么都很想吐,钱钱又很黏我,所以比上一胎不适蛮多的,但想到能为她多带来一个成长的伴,心情就比较好了,其实就跟所有的妈妈都ㄧ样,就希望他们都平安长大就好。”

  事实上,阿纬宠妻出名,过去曾在社交网分享自己和老婆豆豆的互动,闪瞎不少粉丝,他也曾发表过宠妻宣言,以过来人身份传授出4个疼老婆的方法,包括“老婆要睡饱,不然不会给你好脸色”、“老婆不能饿到,不然会暴走”、“老婆手机要有电和网路,不然会焦虑”、“所有帐号密码老婆都要知道”,若能全做到,保证永远有好日子过。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阿纬 棒棒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