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被赞徐克十年最好电影

2018-07-23 09:56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徐克新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22日于苏州举办全球首映礼。导演徐克,主演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齐齐亮相。

  首映礼上,对于自己倾尽心血的最新作品,徐克导演表示:“要让大家看到狄仁杰奇案里完全没有过的、不一样的感觉。”主演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也与大家畅聊电影与角色。此次“中国第一神探”回归,遭遇最强难题、最艰难处境,对此赵又廷玩笑表示,狄仁杰这回心魔缠身甚至“无法自理”,需要沙陀忠小伙伴来照料。林更新则现场回应,对赵又廷示范“望闻问切”等问诊动作,好兄弟亲密无间。

  作为狄仁杰系列中的“武力担当”,冯绍峰饰演的尉迟真金此次官位高升,愈加威风,对此冯绍峰称这次刻意让尉迟有些“中二”,时常怒目圆睁,来表现他的饱满情绪。尉迟武功无人能及,此次更全面“升级”,奉上最精彩的打戏,但冯绍峰却透露,这次《四大天王》中“有比尉迟真金更厉害的人”,一番话令人好奇心大增。

  据悉,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全面公映。(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