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马戏团》公映 五大看点带你魔法一夏

2018-07-23 08:50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暑期最萌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已于7月21日全国公映。该片由经典动画《花木兰》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执导 ,《寻梦环游记》形象设计师卡特·古德里奇担任形象设计,艾米莉·布朗特、约翰·卡拉辛斯基、伊恩·麦克莱恩及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等国际巨星加盟为影片角色配音。同时,影片更获得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动画单元金爵奖最佳影片提名,成为今年暑期最具实力的动画电影。

  看点一:崭新剧情成就今夏合家欢热门

  电影《神奇马戏团》讲述了原本过着平凡幸福生活的男主欧文,因为意外获得一盒“不能吃的”动物饼干,而引发出了一段神奇的故事。该片新颖的剧情设定,成为了现在罕有的题材动画电影。吃饼干变动物的脑洞更深受观众喜爱,成为了暑期唯一一部合家欢电影。该片故事脚本是联合导演斯科特·克里斯汀·萨瓦创作的。从最初的睡前故事,到出版漫画书,再到后来与导演托尼·班克罗夫一起构思,加强故事内核后成为一个成熟的电影剧本。

  看点二:好莱坞级别团队精良制作三年磨一剑

  电影集结了好莱坞级别的制作团队和艾米莉·布朗特、约翰·卡拉辛斯基、伊恩·麦克莱恩及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等国际巨星加盟影片为角色配音。该片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曾执导经典动画电影《花木兰》并荣膺动画业最高荣誉——安妮奖最佳导演奖,《寻梦环游记》、《神偷奶爸3》的形象设计师卡特·古德里奇担任该片的形象设计,并亲手绘制了深受观众喜爱的小仓鼠等形象。为了更好地将角色展现在观众面前,影片干脆将配音演员的形象特征与电影角色相结合,使得角色完美呈现。正是如此,这部电影才耗时3年,团队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一起制作完成,将影片完美地呈现出来。

  看点三:画面细节精细打造“强视觉大片”

  除了新奇的剧情设定,影片在画面细节上更是费足了功夫。作为动画电影最难的部分就是光影,而该片大量的舞台效果却将华丽的舞台展现得精彩纷呈,让人仿佛真正地置身在马戏团中欣赏表演一样。不仅是光影效果体现得出神入化,影片的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在人物细节上。片中萌宠身上的毛发根根分明的同时,又展现出动物的软萌特质。该片中许多动物都有着标志性的特征——蓝眉毛,勾起了广大观众的好奇心,更想早日去影院一睹为快。

  看点四:中国元素俘获全年龄段观众

  魔法变身动物的饼干首次出现在大众视野,同时作为电影中不可缺少的元素也成为了该片最大的亮点。这盒来自喜马拉雅的“不能吃”的动物饼干,成为了观众最记忆犹新的元素,也是影片剧情推动的最大亮点。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从20年前的《花木兰》开始,就对中国有着独特深厚的感情。片中除了饼干之外,来自东方的杂技团中国元素也完美地融入在电影中,俘获了各个年龄层观众的喜爱。影片从故事、阵容还是制作上都被观众肯定,成为今夏最值得看的动画电影。

  看点五:萌系追梦之旅传递暖心正能量

  影片以欧文的视角展开 ,他从一开始为了家庭过着平凡生活,到后来为了守护家人和梦想勇敢与坏人正面对抗的变化,将欧文的成长完整地体现在电影中。此外,马戏团家族面对恶势力强大的乐观精神值得一提,其中小丑红鼻头的通过放声大笑来忘记烦恼的技能获得观众的赞同。女主乔伊身上散发的果敢聪慧,为家人奋不顾身的形象更是彰显了现代女性身上的闪光点。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