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舞林大会》明晚开播 张靓颖起舞挑战自我

2018-07-21 10:1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张靓颖加入舞林挑战自我。

  

  由东方卫视携手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新舞林大会》将于本周日晚9时档在东方卫视开播。首期节目中,杨丞琳与男舞伴“一举定终身”,张靓颖魅惑一舞惊艳全场。

  明星选手们将通过互选的形式与专业舞者结成对子,携手进击 “舞林”,因此在配对环节,不少人都十分纠结,迟迟难做决定。好在杨丞琳有自己独特的考核方法:“我想象中的舞蹈会有一些托举动作,几位老师托举都可以吗?”原来,一向走甜美路线的杨丞琳,此次则希望在《新舞林》中展现力道之美。男舞者一个公主抱抱起明星舞伴,优雅走下舞台,引起众人欢呼。

  虽然舞蹈功底不深,但张靓颖表演全程都穿着高跟鞋,这更大大加强了舞蹈的难度。 “高跟鞋表演还是蛮有难度。 ”张靓颖表示,舞蹈的整体气势才是自己担心的第一要素:“我觉得高跟鞋可以增强舞蹈气势的。舞蹈中整个人的韵味是很重要的,我希望哪怕我跳得不怎么样,但是至少站在这里的状态是比较性感的。 ” 晓 文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