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茶的姑妈》曝预告 "真假姑妈"比拼演技

2018-07-20 09:0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自从宣布9月30日国庆档公映以来,就备受关注。该片首款预告片昨日发布,黄才伦、艾伦、宋阳三位开心麻花功勋演员这次在马来西亚合伙扮“假姑妈”,馊主意井喷。“真姑妈”卢靖姗则以“全球女首富”的姿态自信登场,气场十足。三个麻花笑匠,加一个战狼女神,产生的喜剧电流,着实令人期待。

  在连续三部电影大获口碑和票房的成功后,开心麻花再推全新导演吴昱翰打造的第四部喜剧大片。 《李茶的姑妈》新版海报主打“真假姑妈”概念,“真姑妈”卢靖姗登上富豪杂志,黄才伦则有模有样反串“姑妈”,还与杂志封面合影留念,非常搞笑。电影《李茶的姑妈》以李茶的订婚仪式为背景,仪式上聚首的一群人都在觊觎姑妈的财富,一场由金钱、谎言引发人生错位的爆笑故事由此展开。黄才伦为了50万假扮姑妈,真假姑妈会怎么斗智斗勇让人好奇。片中用“升职加薪”诱惑黄才伦假扮姑妈的,正是曾在《羞羞的铁拳》里演过一回女人的艾伦,他不仅为黄才伦加油打气,还亲手帮助黄才伦打造姑妈造型,十分喜感。《羞羞的铁拳》的导演宋阳这次将在《李茶的姑妈》里饰演“李茶”。宋阳、艾伦在拍摄现场,还传授了“做女人”的经验给黄才伦,三位这次在马来西亚合谋出了哪些爆笑的“馊主意”,引人期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