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春晚:陆俊君与00后一起合唱《我相信》有梦想就有未来!

2018-07-19 14:58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江苏春晚,这一次聚集了从60后到00后的“18岁”他们将同台为大家讲述那年18岁的故事。

  

(陆俊君 如图第二排右2)



  刷爆朋友圈的“十八岁”究竟是什么梗,最有力的回答一定是两个字,青春。在新旧年更新之际,陆俊君与众00后一起合唱《我相信》。排练的过程中他坚持不懈,每一步每一节拍都严格按照编导的要求认真去完成,他也是众人之中掌握节奏最快的一位于是他便很心细的去帮助其他演员,因为他深知团结就是力量,这就是退伍军人的风采。在排练之余他们有说有笑互相交换自己对未来的想法,共同进入人生中充满希望与美好的新阶段。

  

(左1陆俊君)



  不光歌词如词,在他的心中永远相信:“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只要我们心中坚信信念,他相信梦想一定会成真!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陆俊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