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琥与德国男友爱情长跑九年:婚姻只是一种形式

2018-07-19 10:0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小琥将于8月10日在台中举办「Cause I Don’t Care」演唱会,她近来爱情事业两得意,与德国男友爱情长跑9年。当被问及是否会来个日耳曼浪漫婚礼时,她说:“基本上我有结过了,应该不需要再来一次吧。”并表示:“两人目前生活稳定比较重要,婚姻对我来说也只是一个形式。”

  



  黄小琥在23岁时不顾家人反对闪婚,生下女儿后,某次她在路边的橱窗看到玻璃反射的自己,觉得自己才二十几岁,怎么就像个老太婆了,难道要这样过一辈子吗?于是她当下决定离开前夫,追求自己的人生,她想凭借自身经历,告诉所有女性:“对于没有对等尊重的感情,就放水流吧,因为有更值得的人在等你,爱不是委曲求全。”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黄小琥 德国男友